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替历史负责 为未来着想  ——麻城一中召开第二、三批次章程研讨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5 15:55: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完善学校管理和教育评价体系”。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促进学校依法治校、科学发展,以及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8月12日上午,麻城一中召开第二、三轮章程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和其他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左希利主持。

e298f9276b73447c9e17a3f6ae3c7394.Jpeg

56312cc2947c49de9bfc8d8661dde96a.Jpeg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发展、教职工管理、德育工作、学校资产与财务、后勤服务中心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在经过充分学习理解后,各分管负责人结合教育发展规律、结合时代大势、结合学校实际、结合具体工作等内容进行细致而有条理地解读,修订工作组成员逐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其中的有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吴宏文强调,章程修订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各相关处室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国家有关高中教育的政策法规,学深悟透,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成稿后,由校长办公会研讨、教代会通过,最后学校党委审定后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要严格按照既定的程序推进工作,严把时间节点,确保章程修订工作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