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麻城市第一中学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6 16:26: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总体要求,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9月21日,中共麻城市第一中学委员会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希利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参会。此次会议由左希利主持。



会上,李国庆解读了2023年秋党建工作计划,结合目前“党建品牌创建”、“党建示范点”、“清廉学校”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的目标和具体落实措施,对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就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党建办林迎春、朱烁分别就党建检查细则、学习强国、“双百帮扶”等工作作详细说明。

左希利指出,党建工作纷繁复杂,具有政治性、时代性和实践性的特点,同志们要围绕创建清廉学校、市级党建示范点来开展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支部建设有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吴宏文从丰富党建内涵、擦亮“党建553”品牌、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以及如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任务等方面提了工作要求,强调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制度文件精神,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抓好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以特色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