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致敬韶华 赓续荣光 ——麻城一中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4 09:52: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最好,偏是重阳”,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落实支部党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精神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退休党员同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10月23日上午,麻城一中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校党建办主任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徽,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老党员们政治身份认同。

2ebf4a12ecd0464890c121c3d419133e.Jpeg

01d5736bd8c54c979b4ec39162fbd5ac.Jpeg

退休支部书记熊文进进行了专题宣讲,一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党章》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传达学习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他说到:退休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将常态化、长效性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思想、行动等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52fc8a0c54a6495ba7bcdd74c6ac77b6.Jpeg

随后,熊文进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学习用书。

52755cd9fc134308a8787bb544d895c1.Jpeg

时光流转,岁月将青丝染成白发,但爱党为民的一片丹心却从未改变。大家由衷感恩党的关怀,才有了今天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退休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爱党敬党护党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为精神指引,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使命,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发挥“老”优势,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