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市一中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16: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市一中综合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党委成员肖雄、张泽栋、李金潮、左希利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肖焱元主持会议,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f41f3f16c3a4a5bb5ba6a75a6c2401c.Jpeg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集中认真学习“四下基层”相关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文件。支部书记肖焱元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担当抓落实》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1ae981da64bb460694da62b08a176888.Jpeg

吴宏文首先就支部理论学习作辅导讲话。随后,他就当前重点工作强调:黄冈市高中教育将迎来大变革,党员干部要有危机感,一要在岗位上建新功,通过自身努力使学校办学成果在群众中产生正面影响、形成品牌效应,攻坚克难继续争取保持在黄冈前列;二要有大局意识、规范意识,通过规范办学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有奉献精神,积极为学校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学校再上新台阶。

6ef16ee5c7b14e0f8e32a6b257efe8c1.Jpe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分党小组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实践,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