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半期耕耘结硕果,见贤思齐再启航——麻城市第一中学期中总结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16:29:20 浏览次数: 【字体:

勤于分析,善于总结,方能致远。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升教学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11月28日晚上,麻城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于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期中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张泽栋校长主持,共有五项议程。

633be507c16d4ba1bd626a68e7b8d934.Jpeg

第一项议程

副校长张泽栋宣读表彰文件。对本学期工作突出的备课组和教师个人给与高度的赞扬,分别有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优秀教师、岗位标兵等荣誉,激励教师再接再厉,行稳致远。

第二项议程

副校长彭稳章通报青年教师培养情况。彭校长表彰期中检查中荣获优秀教案荣誉教师40余位,通报各科老师听课情况,并表彰听课超过15节的教师共28位。并建议青年教师需强学习、勤听课、多沟通,厚植教育情怀,满怀教育激情,乐于奉献,迅速成长。

第三项议程

副校长曾黎星做期中工作汇报。曾黎星副校长分别从学校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后勤工作等四方面详细汇报,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优化教学管理规章、完善教育资源建设、合理规划项目建设、促进学生优良习惯养成、抓好预录班培训工作、积极加强家校沟通、紧抓新教师培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第四项议程

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总结前期工作,规划后期工作。吴校长提出学校发展是一盘棋,教师要将小我融入集体的大我之中才能铸就辉煌;其次认为教师要向教科研方向转变,积极参与校内校外各种学习活动,提升自我。并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做一个爱学习,善于研究的教育家,大先生;二、教师需配合学校工作,遵规守纪,使学校健康良好发展;三、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后期校园安全不出任何纰漏;四、各年级要狠抓教学质量,保质保效完成各自目标。

第五项议程

0695300e640d415a97abde160b0716cd.Jpeg

吴宏文面向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及教师一要学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四要建新功,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全校教师将以此次期中总结为契机,找准差距,明晰目标,积极探索,优化教学,相信在每位教师的不懈努力与团结协作下,一定能谱写属于我们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