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斗雪铲冰躬身行 路净民安慰师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14: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受持续强冷空气影响,麻城市连续几天遭遇罕见的冻雨和冰雪天气,市民和学生交通出行出现问题。2月22日上午,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麻城一中党员、教师们在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扫雪铲冰清障扫雪志愿服务工作。

80d06f3b58c34dedb4ecaa8f69b4a8f6.Jpeg

雪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上午7点40分,学校党委迅速行动,带领部分干部、教师、职工在校园内主要干道铲冰除雪,确保师生校园内畅行。紧接着,队伍继续转战许家凉亭路。兵分两路,干部带头,教师轮番上课,下课参加活动,年纪大的来了、女教师来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铲出的多条干净路面。

cab180384d814a57817271dd9591f84c.Jpeg

凛冽的寒风无法阻挡教师们的热情,你铲我扫,快速有序地清除掉路面残留的积雪与冻冰,雪铲与冰面的碰撞声驱散了严冬的寒冷;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以实际行动展现着一中教师的责任心、凝聚力。学校党团队伍积极参与除雪工作,全力以赴挑重担、打头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5a854dbc120458e83387f0a852b7967.Jpeg

风雪无情,一中有情。在这场严重的雨雪灾害面前,党员干部、志愿者教师们以雪为令挺身而出,不畏严寒,共同努力,校园及周边的积雪已经被清除干净,为行人师生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