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察访见真情 寄语传关切
-----麻城市委组织部长潘琪一行视察一中党建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15:41:55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阳高照,暖风习习。10月11日中午,麻城市委组织部长潘琪、部务委员袁俊、组织科长徐涛一行莅临一中,对学校党建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纪委书记左希利和党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潘部长察访校园,从学校整体布局到图书馆建设、学生文体中心等功能设计,仔细询问了新一中的建设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吴校长详细地介绍了一中116年的办学历史,汇报了一中办学的辉煌成就,解读了一中党建“553”特色,也反映了学校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潘部长对一中办学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重点对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起点要高。党建要紧跟大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的精神指示,将党建和德育相融合,和立德树人的要求相结合,育人先育德,打造德育高地,将党建和学校文化相融合,将党建元素与学校特色结合起来;二是步子要实,在党建工作中,实施党建+,进课堂,进校园,进头脑,把学校办成教育教学成绩一流的学校,也把学校打造成党建成效一流的学校。

吴校长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实现党建和教育教学双一流的目标。

1087c3886927442d9ec4a39725f68a3a.Jpeg

7287faf4bd8e4f40be483d22d81b5896.Jpeg

54dd94eb0856486da2ec4c4348551b2d.Jpeg

758cd2c01af440c09d156ead5bde1a9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