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争先锋,激斗志,勇担责
——麻城一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麻城市“挺进全国百强县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1 15:54: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奋进的姿态和严实的作风,立挺进之志,担挺进之责。麻城一中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麻城市“挺进全国百强县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参加。

吴校长指出:春节上班伊始市委、市政府就召开“挺进全国百强县市”,旨在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进入状态,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松懈,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坚定不移狠抓落实,一往无前加速奔跑,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吴校长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质量树本、人才树标、特色树牌”的使命任务,走在前列,当好先锋。要强化责任意识,以狠抓落实做到履职尽责。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主基调,完善校园文化、党建文化、廉政文化,进一步推进德育体系建设、教科研特色活动、校友联络等工作发展,做到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守责尽责,各项工作“干就干一流、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改进作风提升素质能力。把岗位作为干事的平台、把职位作为奉献的舞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使自身的能力、素质和知识水平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锲而不舍增强领导能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以优异的成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市委市政府同心追梦,勇争一流业绩,为实现“建成中心 挺进百强 谱写新篇”贡献麻城一中的力量。

118741bd62f94623a999bda30c8e3a9a.Jpeg

2月9日晚上,各年级分别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进一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班主任在学生返校后,要将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生、生活情况认真了解、梳理,有针对性的开展辅导,制定具体明确的班级工作目标,与科任老师、学生共同组织好班级教学和班级管理,以实际行动打响奋进第一枪。

dd43183c3a6940d3b3b75634f04b645b.Jpeg

15b94cabebf04c6fa25324d230015e39.Jpeg

ab738aa2f6114fe0a9315a3fa800c508.Jpeg

2月10早上6:00,在新年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吴校长向全体学生开展宣讲。他指出,作为学生我们也应积极融入家乡的发展大潮中,希望大家以赤子之情担使命,以自律之心强素质,以卓越之姿致青春,以热爱之名赴山海,不懈奋斗,追求卓越,在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四位一体”的全面发展中成为澎湃的“后浪”,成为一中骄傲。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轮新的希望,更是一段新的征程,以更新的姿态,更加扎实的行动看得更远、做得更好,用勤奋的学习来助推麻城的发展。

ab929a03fc0e4b9ea6e949af1db9cd7b.Jpeg

ba91347e4eb1421fb0a655a111bf444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