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市一中来到鼓楼社区开展“扫楼行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6:58: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带领党员先锋队来到鼓楼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扫楼行动”,冲在一线,亮身份、作表率、勇担当,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68e50c079dd541d983bbe7e5ca22261f.Jpeg

市一中党员先锋队来到永安华庭小区、壹峰小区,开展“扫楼敲门”行动,实行全覆盖、无死角疫情防控宣传、住户信息核对工作。行动中,党员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对每栋居民楼、每家每户进行敲门走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让每位小区住户知晓最新防疫政策,积极参与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确保每5天至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切实做到“一户不落、一人不漏”,让广大小区居民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确保疫情宣传工作扎实有效。

51d52669b959429f9fa4188f6a36f478.Jpeg

“您好,我们是麻城一中党员志愿者,麻烦问下您家里最近有没有到社区做核酸检测?”“李阿姨,有亲戚从外地回来,要到社区来报备啊!”“张大爷,租住在您家的租户有没有换人啊?”吴宏文带着住户信息逐层楼走访,与受访居民耐心沟通,详细询问、登记。他对一起参加“扫楼”的党员们说道:“疫情面前展担当,希望大家扛起职责使命,落实落细本次“扫楼行动”相关要求,持续加大排查力度,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把重点信息搜集上来,让防控知识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展现一中党员干部风采,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b130f86d6aaf4411ba01b7c36f85c349.Jpeg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当前,疫情大考还在持续,麻城一中党员先锋队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为麻城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员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