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晚上7点,麻城一中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报告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主持,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吴宏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吴宏文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校各支部要迅速制定周密学习贯彻计划和方案,及时将其纳入教育教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干部教育培训,将学习活动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

吴宏文要求,要开展多层次“大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理论作为师生必修课;进行系统化“大研究”,聚焦理论和实践,讲好中国故事;开展立体化“大宣传”,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推进全方位“大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理论和学校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e962ea966d1461fb9976f67178e231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