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支部动态> 详细内容

学好“四史”,用爱心书写青春赞歌
——综合支部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2:33 浏览次数: 【字体: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任何国家和民族,都有其根之所系、脉之所维,这个根脉的“大部头”就是历史,而学习教育正是深刻认识这个根脉的重要途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6月10日麻城市第一中学综合支部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汇报个人实事好事开展情况,用实际行动做到信史而笃行。

69bbcb3269a643ee9d230cb04ed1ed54.Jpeg

日月肩上过,山河掌中看。时光不知不觉地从老师的粉笔下溜过,从孩子们的笔记本上爬过,从师生的讨论声中淌过……,在刚刚过去高考中,麻城一中送走了2021届学子的同时,综合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或与学生陪餐交心谈心、或准备降温绿豆汤、或指引考场路线、或准备备用考试用文具、或在路口维护秩序、或对空调音箱进行检修,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高考环境,立足岗位用点滴奉献汇聚筑梦正能量。

5099f5112c8346ceb14b268eb2d5a7e8.Jpe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麻城第一中学通过开展经典传唱活动,用镜头记录下师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的历程和风貌:用歌声来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用歌声来引导青年把爱党兴国成才相统一,永远跟党走。

252b5049f8b8404a82c557e629b056bc.Png

c323becc06df45149788fbb18d7b20e3.Png

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以更深远的历史眼光来看问题,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现在到了哪里,今后要往哪里去,唯有引导广大党员明确时代方位,锻造担当本领,把青春之我汇入人民,才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出谋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