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 详细内容

用心用情促高考、规范操作保安全
——麻城一中后勤管理中心召开期中总结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19: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晚,麻城一中后勤管理中心在食堂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总结大会,全面分析总结了上半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对后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对前段工作中表现优异员工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员工向先进分子学习,在后面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片

       余友文主任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学期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后勤管理中心在常规工作、员工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及搬迁工作等方面成绩显著,部分员工在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节约意识、创新意识等方面还存在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余主任对后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图片

       吴宏文校长对后勤管理中心上半学期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着重强调并详细阐述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吴校长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爱岗敬业,提高服务意识;二、精益求精,提高食品质量;三、细心耐心,做到于服务中育人;四、规范操作,保障安全,提高效能,拒绝浪费;五、团结协作,实现共赢。

文图:肖焱元
审核:麻城市第一中学审核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