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工会动态> 详细内容

最美重阳  爱在深秋
——麻城一中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4 16: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为促进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2023年10月23日,麻城一中工会开展了“最美重阳   爱在深秋”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退休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ad5ef03c600746bbb07b783c71eae28f.Jpeg

e0a3606d523442529b3b26827eedeaba.Jpeg

工会主席陈汉华对退休教师回校团聚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工会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主席表示,老同志们爱岗敬业、献身事业的从教精神是全校教职员工的榜样,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5ed20158f7d541d1bad1037dbb6f7067.Jpeg

副校长曾黎星代表学校致辞。曾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教师们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5cb4af1104c647e29d025a38ce0ff970.Jpeg

参加活动的老教师们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共同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ce713b114b0847829ccbc7bf1babb95d.Jpeg

在活动的最后,为了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敬意,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还特地从外地赶回,亲自将老教师们一一送上客车,并希望大家以后能经常回学校看看。

ba0d6956d3d14975a3471272c36694e1.Jpeg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退休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和奠基人,亦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和领航者。此次重阳节退休教师慰问活动不仅彰显了麻城一中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也让辛勤耕耘教学沃土几十年的老教师们感受到了一中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自豪。

(麻城一中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