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黄冈市常务副市长刘忠诚来校督查食品安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9 17:19:2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黄冈市常务副市长刘忠诚一行来我校督查食品安全等工作,麻城市常务副市长叶旭,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等陪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陪同检查。

a9a438e467fe47a68a4c315e65bb5a8c.Jpeg

刘忠诚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认真查看学生餐厅、食堂操作间、消毒间、储存间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过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购进及索证索票等有关情况,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有关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

6b2d3d9f4d3a444691fb5302d960c79f.Jpeg

通过现场查看,刘忠诚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学校作为责任主体,要牢牢绷紧食品安全弦,高度重视并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要确保食品安全,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认真、细致、严谨抓好各个环节,切实提高食堂供餐质量。

9b73cb074a514a84ad6e738a798d35d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