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叶自元来校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5 15:59: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叶自元在麻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旭,麻城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我校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811a5c14879745888a68ad2cadf6be45.Jpeg

叶自元一行听取了吴宏文校长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现场汇报,并对食堂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建立运行情况,查看“明厨亮灶”监控视频、餐厅食品加工操作环境、食堂设施设备运行、原材料储藏室、每日膳食食谱、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留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储藏间食材储存、进出库台账登记等资料。详细询问了在校学生的饭菜种类、数量等事项,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餐厅人员培训、管控等情况地汇报。

010061191bce42a7b605c34e3862e460.Jpeg

叶自元高度肯定了学校始终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常抓不懈。他说到:学校食堂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以黄冈市一流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证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