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在沟通中理解 在理解中进步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宣介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3 10:36:3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校区,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为了增进与同学们的沟通和理解,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9月28日晚6:30,学校总务处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宣介会。

会议在食堂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学校总务后勤工作人员、团委和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bb690a90b6f946b0b031eed5b73a5931.Jpeg

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主任余友文主持,共有六个议程。首先,总务处主任姜德意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学校新校区的总体规划和整体布局,以及现有的建筑和后期将完善的工程。他说,作为幸运的一代,要爱校如家,做学校的主人,自觉维护学校的一草一木,让它更加美好,成为大家生活学习的乐园。

7239d1b685ce464983ada437dd8d4d9a.Jpeg

随后,总务处副主任陈千奇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消防设施、中央空调、热水系统、水电设备设施等方面的情况,着重强调了使用方法、操作技能和注意事项。同时,他教育同学们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爱护公共财物,共建节约型校园。

校团委教工支部书记林飞合向同学们发出了《新校区,树新风,争做文明高中生》的倡议,要求大家要珍惜全国文明校园的荣誉,遵守中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4095cbbaebce4ce1b4a90e0761853c58.Jpeg

余主任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的指导思想、经营原则和经营现状,新食堂概况和工作措施,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他说,多年来学校后勤服务一直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敬业奉献,服务师生”的指导思想和“服务性,公益性,零利润”的原则。他请同学们要体谅和理解后勤工作的困难和不足,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的需求,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学校里生活学习感到安心和舒心。他承诺,为同学们服务是一中后勤人的工作职责,为同学们服“好”务是一中后勤人不懈的追求。

会议还特邀了“一卡通”的技术支持公司武汉宝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专业介绍了校园卡的使用方法。

最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食堂工作问卷调查表》。

896618b575604541ab004d5fbf51addb.Jpeg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学校总务后勤部门将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协同合作,给同学们打造一个美丽、温馨、和谐、舒适的校园之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