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总务后勤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4: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学校总务后勤工作推进会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总务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余友文主任主持。

ce1f4377dbb641b8961d9f48ffb0c209.Png

       会上,陈千奇主任明确了总务管理人员的职责清单,强调了纪律要求,倡导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节约用水用电宣传,创建节约型校园。

dba5e6d4c05847639e1624532c816101.Png

       余友文主任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在前期搬迁、优化改造、运行维保等方面出色的工作表现,体现了一中后勤人的责任担当。同时,他指出了当前工作重点——建立成熟完善的后勤保障、维保模式和学校财产登记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二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注重流程和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四要注重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精诚团结、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共同做好新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8644b7f4c7ea4fdc89214db2b9c13bff.Png

         姜德意主任做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大家要牢记后勤人的责任,既要为后勤工作正名,又要为后勤工作添彩,使学校后勤管理和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a019440269984e9592a9eb5443fc2d6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