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沟通零距离 服务无止境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16:51: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晚6:30,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食堂三楼大会议室举行,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总务主任余友文、团委副书记彭科及后勤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1905b1e296ba48a380fd0b3a0a050958.Jpeg

1459b6f923fe4d44a3ab55893742ffd6.Jpeg

会议由余友文主任主持,共有四项议程。

270d52e55aa7479d9548ebb2c51f1f0d.Jpeg

首先,余友文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后勤工作的目标、举措及终极目的。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为了强保障所做的种种努力:食堂结合时令特点和膳食结构适时调整菜谱方案,不断推出新品种;超市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合理需求,适度扩大了经营范围,如水果、衣帽鞋袜等;医务室开通医保卡刷卡消费模式;筹备开放洗衣房;筹建特色食堂;校园绿化进一步完善······终极目标是让同学们吃得安心,住得舒心,动得开心,学得专心,感受到“家”的温馨。

ae19b4fc34b04623bfd51ba943833118.Jpeg

会议在随后的现场互动环节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举手,反映目前在住宿、淋浴、就餐、购物、就医、报修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不足,比如热水开水的供应问题,后勤员工的服务态度问题,维保的及时性和干扰问题,大雨时校园路面排水的不及时等等,余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诚恳的态度,直面问题的做法赢得了阵阵掌声。

deeaabd509e84744ab36b3091bcf2784.Jpeg

校团委副书记彭科充分肯定了这次面对面的交流,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正确途径来反映问题。二是要讲文明,讲诚信,厉行节约,爱护公物。

0887c4c3c6fe415482d234bc21e15983.Jpeg

会议最后进行了问卷调查,在理解包容中结束。本次座谈会,成功的拉近了后勤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距离,同学们感受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真心,后勤部门也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完善后期的工作,做到沟通“零距离”,服务“不打烊”,保障“无死角”,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