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沟通 理解 进步   ——学校召开后勤管理工作宣介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11: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广大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评价、建议与需求,学校于9月29日晚,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工作宣介会,高一、高二及华高一、华高二的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

0e38f46bd322439280ee45aff5d8e0ce.Jpeg

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总务主任余友文主持,总务、后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学校团委书记王辉、副书记林飞合参加。

王辉书记主要讲同学最关心的膳食问题,首先阐明自己对食堂的总体印象——安全卫生,营养可口。介绍了食堂的两块金灿灿的招牌:“省级放心食堂”、“省级先进单位”,结合自己的体验详解对了“可口”的理解,是基于长期的切与其他单位比较而得到的结论。最后对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正确客观评价后勤工作,二要回到班级后要向同学积极正面宣传,三要及时反馈合理建议和诉求,四要尊重后勤员工及劳动成果。总之,希望与会代表当好表率,当好同学与后勤的“桥梁”、“纽带”。

a7e8653261674a97bf4c477e2f54cbae.Jpeg

食堂主管肖焱元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堂的基本构造,以方便同学们的进出。重点介绍了食堂的日常:从员工的管理到食材采购、加工以及餐具的清洗消毒,让同学了解食堂的工作流程从而吃得“安心”。然后提出后勤的工作目标及前进方向,让同学吃得“舒心”。不虚饰、不回避的真诚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d3d06bded23d4e58aa86f3ad20e66d6e.Jpeg

紧接着超市主管介绍了学校超市的经营理念——服务为主,经营为辅。介绍了进货渠道以及品种设置原因,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千万不要任性消费。医务室德高望重的刘医生简单介绍了医药供货商的遴选,以及运营情况——亏本经营,主要是为学生提供便利,提供安全保障。

总务陈千奇主任就校园环境、教室和宿舍管理、设备维修、洗浴等密切关乎学习生活的服务管理问题,讲述了后勤所做的种种努力。特别就近期热水问题详细解说了引发的原因以及后勤所采取的措施:加强维保,加强与水务的联系,错峰用水等,需要时间处理,希望能得到同学们的理解。

6b1bcbcf859a4b9a8026d89e0d41cc58.Jpeg

团委林飞合书记顺势向同学们提出倡议:珍惜每一粒粮食,有序排队,举止文明,爱护设施,少吃零食,节约用水用电等,希望在做同学争当文明宣传员,向班里同学传递会议信息。

学生代表还填写并提交了“后勤服务调查问卷”,调查问卷结果汇总梳理后,会作为后勤工作改进的依据和努力的方向。

a68888d193924a61a3e2c250554b9476.Jpeg

最后,余主席向参与的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对同学们在校生活十分关切。承诺会尽可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积极解决各类问题。他要求后勤管理中心要发掘更多渠道来及时回应同学们的诉求,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同学们的利益,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也希望同学能及时与后勤沟通,大家共同努力,共建美好的校园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