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爱心人士纷纷向我校捐赠蔬菜助力抗疫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4 11: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汇聚暖人心。在抗击疫情攻坚期间,学校收到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捐款捐物,用爱心助力我校防疫,为早日实现疫情“双清零”目标助力增援。

11月26日上午,一辆满载数千斤刚采摘下来的青椒的货车停在麻城市第一中学的北门。这是宋埠镇彭店村一种植户唐李波先生为学校食堂捐的蔬菜。

3962056bc20b44cbacc68e3f1ed5b079.Jpeg

爱心人士唐先生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蔬菜种植户,希望通过此次爱心蔬菜捐赠活动,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同时以此来表达我们村民的一片真情。”

d5578be9ebfc4f22b140845206c99e27.Jpeg

同样是11月26日,又一辆载着满满的水灵灵的小白菜、毛白菜的货车停在北门,这是湖北万丈漄有限公司为学校食堂捐的蔬菜。公司负责人韩勇先生说:“我虽是随州人,但工作在麻城,疫情当前,作为民营企业,尽己所能,主动担当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企业的努力能为学校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听到孩子讲,他在学校,学习和生活都很好,让我们放心和安心。所以,我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精心教育和培养,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a7c8cd1f405a419cb8140ad889ab3b58.Jpeg

吴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今年的疫情反反复复,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会坚定信心,汇聚起共战疫情的磅礴之力,保障学校师生的有序教学和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