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巾帼展风采 活力绽芳华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庆三八”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1 19:54: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东城渐觉风光好。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突显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展示女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70dc37fab7954152ae3b70ea78d9bab8.Jpeg

3月3日上午,微风不燥。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近百名员工,八点多在学校登上大巴,到神马花田进行团建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党委成员李金潮、纪委书记左希利以及工会女工委员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随行参与。

81de57e7ebad4da68614077826e1277b.Jpeg

乘车三十来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久居学校一隅,突然来到旷野,心里有说不出的欢喜。员工们重拾童心,走玻璃桥、走吊桥、坐秋千椅·····玩得不亦乐乎。有人发现动物观赏园,凑了一堆人去逗孔雀,摘下自己花围巾,使劲招惹,果然,孔雀忍不住开了屏,嘚瑟的转了一圈又一圈来斗美。邻居鸵鸟不甘寂寞,伸出长长的脖子左顾右盼跟人打招呼。还有几只鹿,一群小花兔,一窝小香猪,一渠小锦鲤,相继与人逗趣。

a78434d4bed1457d944fd3edad33ccc7.Jpeg

活动完身子,员工分组烧烤。超市组早早就直奔目的-土灶,洗菜、切菜、生火,安排的有条不紊。一会就炊烟袅袅,香气扑鼻。食堂员工分赴几个烧烤架,熟练地穿串,刷油,烤制,撒调料,很快就架起了摊子。鱿鱼、鸡翅、鸡爪、各类肉串及各种蔬菜串全安排上,一时间,烟熏火烤,人声鼎沸。你尝尝我考的,我尝尝他烤的,热闹非凡。

2c766530df014fde8eba3f1bfacd9c82.Jpeg

3月6日,惊蛰。万物复苏,好事正酿。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了“快乐工作”之巾帼技能展示活动。

1298dc0a88ea4b168dca0b8b0f1a552a.Jpeg

下午两点,所有员工齐聚食堂一楼大厅。技能展示分四项进行:第一项,由32位女工进行刀工展示——定时切土豆丝。每位女工面前摆着两个土豆,一分钟内切成土豆丝。第二项,手工展示——定时包饺子、包包子。定时5分钟,主要从速度、形状两方面进行评比。第三项,特色展示——秀绝活。女工自由发挥:火烧粑皮薄馅足,千层饼香酥脆口,春卷晶莹剔透,形、色、香俱为一流。第四项,油炸展示——炸花生米、炸芝麻棒。同样的食材,从形状、色泽、口感三方面来区分优劣。

c004cd70fdbe4b29a109e8a36765b122.Jpeg

评比交给学生。学生评委手持鲜花,投放在自己心仪的“作品”旁,气氛热烈。党委书记吴校长、党委委员李金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俞辉也悄然来到现场观摩,给女工以极大的鼓励。

2252ce5a5e204154be98c2472fd085e3.Jpeg

阳春三月风正暖,活动纷呈暖人心。后勤服务中心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 激发了大家的服务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提高业务水平,守护学生的“舌尖安全”,提升学生的“舌尖幸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