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开展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6 16:28:5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晚,麻城一中党委召集党委委员,各处室、年级组负责人召开了麻城一中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

c8d7865ca26a4c108d6eafd047a092e7.jpg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左希利传达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双节期间党员干部清廉过节的要求。

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指出,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高尚道德情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奢侈浪费之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坚决反对腐败现象;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身,管好自己的人,确保不易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精神贯彻到每个人;党员干部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好亲属子女,要慎初慎微慎独慎终,切实做到清廉自守,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表示坚决执行校党委要求,清廉过节,绝不触碰红线,并在节前落实好相关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