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积极争创省级示范 坚决抵制陈规陋习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4 12:2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环境,7月22日上午10::00,市一中召开关于严禁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廉政谈话,并邀请麻城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来亮、陈明武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8b97bf45715d40d288b862406129f302.Jpeg

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指出,会前,学校纪委已经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提出纪律要求,并对特殊重点人员进行了摸排登记,下一步,要在全校范围内下发提示卡、签订承诺书,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结合清廉学校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引导教职员工明德清廉、崇俭善教。

第六纪检监察组领导代表市纪委提出要求,压实责任,并指出市一中是麻城教育的品牌,承载着麻城百万父老的希望,要带头抵制陈规陋习,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会后,纪检组和市一中相关负责人还就争创省级示范清廉学校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路。学校将按照既定步骤、稳步推进,为清廉麻城建设增光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