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清廉文化征文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积极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打造以“清风廉韵,卓越致远”为主题的省级清廉校园,2月27日上午,麻城一中党建办组织开展品廉书、修德行,以清风正气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评比活动,大力探索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对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黎星出席活动。

在评比过程中,曾校长进行亲自部署指导,提出要把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与清廉文化深度融合,打造风清气正的一中校园。

85c4fa091dbf49188804ccc43685f38d.Jpeg

此次比赛共收到全校教师作品投稿60余篇,学生作品300余篇,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诗歌、对联、小说、书法作品、原创歌曲创作等,经过语文组专家评选,最终选出《廉洁清风满校园》《万元菊花茶》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优秀作品。

58ac36f1b31e44cd837c64c2eb0766a8.Png

此次征文评比活动也是落实“清廉学校”练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廉洁从政、教师清廉从教,学生清廉修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麻城一中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为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文化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夯实思想根基。

e923f10697dd490e9a3d562c92d37a60.Jpeg

20c71cfc4d6f40f399f22caeb45f7b1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