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师风采> 详细内容

守望初心 与“美”同行
——麻城一中举行首届“最美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16: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尊师重教、薪火相传;立德树人,砥砺前行。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崇尚师德、争当典型的良好氛围,2023年1月10日,麻城一中举行首届“最美教师”表彰大会。荣誉校友、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彭礼堂,学校校长吴宏文及学校领导班子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758b333e4c3249b7a05dcd266a217bbb.Jpeg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学校副校长张泽栋在会上宣读了麻城市第一中学关于2022年度最美教师表彰决定,授予彭远等10名教师“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e1b064182e8842bbbac80fbeb3f8849a.Jpeg

彭礼堂 鲍津 彭远 程光旭 罗学文 范道文 肖东红 张钟敏 王丽 徐发生 冯芬 吴宏文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他们总是脚踏实地、用心绽放,用教育的光芒引领学生们的梦想;他们用专业与能力得到了认可、用真心与投入收获了荣誉。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在繁忙的工作岗位上,从春走到夏、从秋走到冬,没有惊天动地的震撼,没有催人泪下的曲折,有的是兢兢业业、春风化雨的默默奉献,是朝朝暮暮、年年岁岁与每一位学生的风雨兼程。他们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炽爱、诠释着教师职业的伟大与崇高,他们,就是“最美教师!”

学校校长吴宏文向“最美教师”颁发奖状,彭礼堂教授代表麻城市第一中学校友会、麻城市第一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获奖教师颁发奖金。

35ce1b0e4fa04d67a9e2fe9c26e091cc.Jpeg

09cf3b5cf6274747a336fc05e2661abc.Jpeg

吴校长向评选出的十位“最美教师”表示祝贺,他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每一位一中教师肩负着的时代使命,这十位教师的敬业,无私奉献,爱心都在我们每一位教师身上体现了出来,我们共同做着平凡而伟大的事,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希望全体教职工永葆奋进姿态,争做本领过硬的典范;践行立德树人,争做引领品德的风范;书写大爱情怀,争做莘莘学子的示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