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数学教研组召开集体教研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5: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数学教研组在启智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体教研会,副校长彭稳章出席会议,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教研组组长丁评虎主持。

138ffee7d5364e81924f7c20a77e21d8.Jpeg

‎高二数学备课组组长张晓光从观摩跑操、感受早读、德育管理、高三备考与学科建设几个方面分享在衡水中学观摩学习的体会与思考。并着重介绍了衡水中学高三数学研课组长王瞳备考报告。

d26b2324b89947b880786a8d00fd8890.Jpeg

‎高二年级副主任王辉补充二轮复习数列、三角函数知识点,分享了衡水一中优秀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管理经验:

efd3ab1c256343d79d03e29ffdc4443b.Jpeg

‎丁评虎布置了数学组下段重点工作,提议通过召开“一中讲坛”数学专坛,开展青年教师测试、青蓝工程讲课比赛、教师命题比赛,将学习到的内容贯彻

420dd3a8e39243f994b6539151dc14c3.Jpeg

‎彭稳章指出:高考的备考,不仅是一个备课组的事,更是一整个学科的事,应该以高三备课组为核心,举全校之力备战高考;要学习衡水中学团队作战意识,教研组要带领其他年级深入学习高三课堂,共同提升;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向老教师学习,跟师傅交流、跟学生探讨,落实教研组提出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