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京山一中、沙洋中学、仙桃一中、掇刀石中学来校交流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16:31:5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中国好教育”联盟京山一中副校长陈浩、沙洋中学副校长杨旭峰、仙桃一中高中部副校长马洪泉、掇刀石中学党委委员胡丰立带领四校教师一行30余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副校长彭稳章接待交流考察团。

36a1fdd868154c68a48b9e5ad8e9e45e.Jpeg

在新华书店校园店,吴宏文对四校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到“中国好教育”联盟中有许多学校成绩比麻城一中更好,京山一中、沙洋中学、仙桃一中、掇刀石中学四校老师们的到来,是对麻城一中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希望与会嘉宾多提意见,共同提高。随后,他就学校发展历史、管理机制作了相应介绍。

f46cfc36ac534760b501941e8690ed2c.Jpeg

接下来,彭稳章做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教学教研管理与评价、成绩分析评价方面的做法。会上各位领导与考察团一行针对学校管理、教学科研等诸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609215bb117b4aa1978a7d5e9b3ecbc0.Jpeg

在下午的安排中,四校老师们将走进教室随堂听课、旁听学科教研活动,和各学科老师进行分组交流。

联盟学校的深度交流,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途径。我们将更加开放交流,在深化教育课程改革、加强学术科研能力、共建联盟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实现共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