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钟祥一中来校交流考察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9 16: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近日,钟祥一中校长韩俊一行26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5f77c0bce44d4550baf14330dfca4bfe.Jpeg

考察团来到学校后,双方围绕学校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高三备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宏文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就考察团重点关注的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

9a91ba07dbcb4f17aa5032b4717b7073.Jpeg

开放办学,交流提升。麻城一中持续推进校际交流合作,不断增进育人理念、教学模式、前瞻思维的凝练升华,力促教学管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综合办学成果,力争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