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精耕细作,科学备考
数学教研组召开2023春季学期教研工作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数学组全体教师共聚立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教研工作会,数学教研组组长丁评虎对全体数学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328c48a626a44c2c9b47cdda78589c91.Png

丁评虎从设计微专题、命制原创题、二轮备考会三个方面对上学期教研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数学命题方法:一定:定立意、定标高、定框架;二选:首先选好压轴题方向,确定好压轴题后选大题、填空题、多选题、单选题;三贴:主要有知识清单、关键能力、核心素养;四读:通读试卷、找出病句和错别字。同时强调要遵循减题量、增思维、反刷题、破套路、出活题、考素养、顾两头、带中间的命题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命题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充实。教师们在交流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相信数学教研组在今后的教研中依旧会始终如一,稳步前行!

f708417f37ef42ad8d190602134fac1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