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争做“高大上”且热爱生活的人
华中科技大学彭礼堂教授来校作励志讲座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09: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彭礼堂教授来我校为高三全体作励志专题讲座,讲座以争做“高大上”且热爱生活的人为主题,彭教授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致力于公益教育的历程,勉励高三学子热爱生活、向上进取。校长吴宏文、副校长彭稳章、年级邓正贵主任、张钟敏主任、王斌主任出席,张钟敏主任主持讲座。

e7536e4ad5894e7fb311aac0849c4049.png

讲座开始前,校长吴宏文向彭礼堂教授颁发“荣誉校友“证书,感谢彭教授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

bd78ff987a1448deabb032e2353bd89e.png

在讲座过程中,彭教授介绍多年在全国各地从事公益教育的过程,从理想目标的“高”层次、心态超好的“大”智慧和精神强大的“上”境界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要去追求“高大上“的人生目标。他勉励大家,要追求卓越、享受过程、接受平凡;要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用一双慧眼发现自己生活的幸福!

4760382fd32543e3a7d42988d1bab940.png

整场讲座,彭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分享,妙语如珠,情感充沛,引发了广大高三学子的强烈共鸣,期望自己能如彭教授所言,创造属于自己的“高大上“人生。

3553825e1e814c4d96f2a6df866a35a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