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江西省会昌中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4:5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上午,江西省会昌中学崔年红一行13人来到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办公室主任何为、教务处副主任李志才、高三年级主任俞辉参加了交流。

880585723d1d4bcc9855e8d39bc00a89.Jpeg

1f058755a43840dc9abd0b1f587b342b.Jpe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代表学校对会昌中学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北和江西两地都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地域上我们是邻居,两地人们都传承了不怕吃苦的革命精神;教育阵营里我们是战友,两省先后进行新高考改革,欢迎会昌中学各位同仁来校交流,共同提高。并就麻城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和基本学情向来宾作了介绍。

b34dda5280424b09b63e4f139177f23d.Jpeg

崔年红校长对麻城一中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会昌中学的基本情况,对学校温馨宁静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校园文化、精细的教学管理、取得的高考成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借此机会,两校教师能够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c522217fa92b4f718119f0598aa90386.Jpeg

随后,麻城一中高三年级主任俞辉、教务处副主任李志才、办公室主任何为分别就年级管理、如何进行尖子生培养、如何进行新高考一轮复习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并进行了交流讨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昌中学到访,既与我校在新课程改革上进行了交流,又在两校遇到的共性问题上深入交换了意见,既增进了了解、也达成了共识,更促进了友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