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助力梦想,展翅飞翔|我校JORDAN奖学金班召开主题班会课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3-05-09 09: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54日中午12:30,政教处在笃行楼一楼学生成长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JORDAN奖学金班主题班会课。政教处王辉主任、冯凡老师,JORDAN班导师团队及35JORDAN班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课。

0c7160adc4d642028e143ba8ef9e0f11.jpg

首先,王主任对JORDAN导师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导师们三年来一路陪伴孩子成长,希望同学们在距离高考最后33天的日子里,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以最刻苦的姿态激发智慧,以最坚韧的毅力赢得高考的胜利,要坚守住与导师们的这份情谊,要做一个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班会课上,导师团队与学生激情互动,合唱《爱你不是三两天》,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导师们分享了自己18岁时的模样和经历,在分享的过程中还教给同学们许多生活的道理。安吉导师还分享了自己女儿在高三和大学的经验,教给了同学们如何应对高三的压力以及选择大学和初入大学时的应对方法,这些实用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以及海伦导师的旁白,同学们通过冥想,想象自己站在草原上,见到了外星人,纷纷将想象的情景画出来,导师们通过学生展示的图画,阐述自己的理解,告诉同学们如何看待人际关系以及处理突发情况的应对方式。导师们将学员们分成三组,各自进行组内交流,同学们提出问题和疑惑,导师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知识进行了解答,交流中涉及了如何选择大学、学校和专业的重要性。最后,导师们送给同学们一份小礼物,并在笃行楼前合影留念。

f2d195e347ab4c22a7b8f0c38f11fffa.jpg

722e3114ebf44f7ea74d120c87b8de3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