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辩论赛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6: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晚7点,为积极响应学校正在进行的“清廉校园”创建活动,麻城一中“清廉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辩论赛”在新华书店麻城一中店举行,此次辩论赛主题为“精神追求重要还是物质追求重要”辩论赛由邓剑老师精心策划和组织,整个辩论赛分为陈词阶段、盘问阶段、自由辩论阶段、总结陈词阶段4个环节依次有序进行。

       b0ebd7fa440d46868cf228b2964d3efa.png

辩论赛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一番群枪舌战,慷慨陈词,能言善辩,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时不时引来大家热烈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d33f9f890c7b44ca9e69f63f56dae133.jpg

  

辩论赛结束后邓老师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参赛的所有同学和主持人都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4710380e5e3a4301b4ae4f9a320985f5.jpg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通讯:邓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