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社团> 详细内容

文学与歌声齐飞,红日共百灵一色
“浅唱轻吟”麻城一中校园歌唱比赛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09: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10日中午,由麻城一中广播台和旭日文学社联合主办的园歌唱大赛展开激烈角逐。

b20fef29fabd454f8e0aecf37ac837fd.Jpeg

青春,是我们的代名词。而正值青春的我们都热血沸腾,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自信的展示出了一中学子的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歌声响起,掌声雷动,现场气氛活跃,学业之余的歌唱更为动人。

6becf9265d6140369857f4968c4eeb87.Jpeg

优美的歌声还在耳边回响,欢乐的气氛还在眼前浮现,大家的多姿多彩一定会成为成长路上的缕缕阳光。

f0eb9b27c4724b7eae31cad15f9a2bd3.Jpeg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生们展示了奋发向上、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大家更加明确了各社团努力的方向,增强了打造精品社团,组织精品活动的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社团一定会越办越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