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社团>晨曦校报> 详细内容

扬长避短谋发展,继往开来写新篇
——“晨曦”报社召开期末总结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14:39:3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上午11点30分,麻城一中“晨曦”报社在立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表彰先进,总结成绩,反思不足,共谋社团发展新思路。

c3750d22760a4157b3eb4aecdbc9b989.Jpeg

会议首先由社长张翠同学通报了本学期优秀社员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夏俊杰等8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社员的同学随后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1aa9c380b3dc4bd9b45e8380067ae972.Png

接着,“晨曦”社团指导老师万正志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万老师认为,本学期“晨曦”报社顺利地完成了换届和纳新工作,社团队伍得到了充实,保证了社团工作的正常开展;本学期还对全体社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在入社要求、报纸结构、新闻采写、选稿审稿、纪律规章等方面进行了规定与培训;本学期本社顺利出刊了《晨曦报》第121期报纸,报纸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贴近学生实际,学生反响较好。

30002a67b50b420fa1ea75d42066b830.Png

为了建设精品社团,办出精品好报,万老师还重点对本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明职责,悉业务;提效率,缩周期;重质量,办精品;守纪律,树形象。

最后,老师还对期末至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社员利用寒假时间,完成《晨曦报》第122期的收稿、审稿、编稿、排版、校对等工作,力争新学期开学后可印发新一期报纸。

d020f722ca7744eba01d07d7535f1f8d.Png

“晨曦”报社社长、副社长,通讯部、记者部、编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朱安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