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社团>篮球协会>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第十一届体艺节学生篮球社团比赛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09: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展现学生积极阳光的运动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自主意识,在体艺节来临之际,由麻城一中篮球社团牵头,体育组承办,举行了2023学生篮球社团比赛。

本次比赛单败淘汰制,第一轮由华英高一对华英高二,本部高一对本部高二,第二轮由第一轮中获胜的两只队伍在体艺节当天进行冠亚军的角逐。

3月24日,第一轮比赛本部高一对本部高二正式开始了,在夕阳的映射下,学生的欢呼中,,双方都抱着必胜的决心,拿出了全部的力量,肆意的在赛场上奔跑、呐喊,“防守!挡拆!快下”场下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呐喊声也响彻了整个体育场。高二年级铜墙铁壁般的防守让他们以5分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得以晋级总决赛。所有人都相信,高一年级潜力无限,未来一定是他们的。

8320981a167d4c3998c9e9d25c6d759e.Jpeg

3月25日,第一轮比赛华英高一对阵华英高二,华高二年级身体素质强劲,配合默契,不断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反击,一路得分势如破竹,他们没有准备给华高一喘息的机会,收走了最后的胜利。华高一虽然遗憾败北,但是展现出的绝不服输、绝不放弃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确实令人钦佩。

41bdba2e5ed8419b922b298d83f7cabe.Jpeg

3月27日,第二轮决赛由刘沛带领的本部高二队对阵姜琳皓率领的华英高二队。在热身阶段时,场边就早早的围满了观众,老师们也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都清楚,本次比赛他们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着代表年级,他们势必赢得这份荣耀。比赛一开始,场上局势便异常紧张,双方防守都具有很强的压迫感,进攻压迫性十足,肌肉之间的碰撞,争取把握每一次机会,双方不断的冲击内线,突破分球,三分远射,严防死守,冲抢篮板……最终比分定格在53比40。本部高二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62a79ecce8164be58cee622cafa08de6.Jpeg

皮球一次又一次的刷入篮网,夕阳照射在篮板上,落日的余辉映射在每一位学生的脸上,运动员在场上挥汗如雨,观众在场下摇旗呐喊,组成了一副美好的青春画卷,这会将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十分美好的回忆。

最后,由高二年级主任胡欣老师为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们进行颁奖,李若曦老师为获得亚军的队伍进行颁奖。在学校大力的支持下,麻城一中体育组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下,伴随着夕阳,本次篮球比赛圆结束。

f62d7c5f2f5941f28e2088a54bd8eb25.Jpeg

高二年级获胜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