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校园之星> 详细内容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0: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中学生组)乒乓球比赛中,代表黄冈市参赛的麻城一中代表队,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四,男子团体第六,女双第七的优异成绩,为黄冈市争得了荣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十三个州市,139名运动员参加的全省最高级别比赛。学校派出了以吴宏文校长为领队,陈川、王斌老师为教练的领导团队,全市选拔优秀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ec6825f746ea4efda5b77e647e881229.bmp

9461d09c413e4a169657559cc7cbdc6a.jpg

麻城一中是黄冈市唯一一所乒乓球特色项目学校,每年面向全市招收优秀乒乓球队员,至今已经有7年了。曾多次代表黄冈市获得省级乒乓球比赛前三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从暑期的集训备战,到训练场地环境,生活物资的有力保障。这也充分体现我校重视体育素质培养,“双减”政策落实的办学成果

da7b63e5bd444d2bac920aa4de269ef6.bmp

我校将继续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开发体育校本课程,打造精品社团,让学生的体育素养不断提升并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