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工作安排> 详细内容

​质求于方 学以共进
​——2023届高三一轮复习备考教学视导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15: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准确把握新高考命题方向,研究高三一轮复习备考策略,科学部署高三第一阶段的复习教学,市教科院于2022年9月13日对麻城一中高三年级进行一轮复习备考视导工作。由教研员、学科教师等人员参加,进行复习课展示和备考策略交流。视导学科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政治、地理。

48a4a18581554014a595c41f9691ce39.Jpeg

麻城市教科院全体高中研究员参加了本次视导活动。具体环节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政治、地理各学科优秀教师授课,教研员与学科教师进教室听课,课后评课。在授课过程中各位老师都高质高效的完成任务,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为我们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评课环节中教研员对课堂中值得学习的地方提出表扬,也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结合新高考、新课标分析高考走向,助力学生成绩的提升。

f32393a6067e407986bc60ee38ec6bbe.Jpeg

f1ae5d4b98d74247b925ae4b38c74e5c.Jpeg

质求于方,学以共进。本次高三一轮复习备考课对新课标、《中国高考评价体系》、高考试题等内容的研究,落实学科核心素养,交流各学科一轮复习的有效做法,为学生和教师呈现出了更具创造性、启发性的课堂,也为我们的高三一轮复习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为备考点明方向,除此之外也对教学常规管理、课程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挑战,让我们继续谱写麻城一中更绚烂的华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