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视频一中> 详细内容

童心向党 经典传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15: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现场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被点燃,他们挥舞着小国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采用了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笔调,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我们要让这首歌曲走进校园,唱响课堂,让学生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体验到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我与祖国的血脉相连。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麻城第一中学积极开展经典传唱活动,并通过镜头记录下师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的历程和风貌:用歌声来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用歌声来表达中华学子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赤子之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