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合肥工业大学来我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17: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合肥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笃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合肥工业大学湖北省招生工作小组组长郭志勇,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主任杨颖,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鑫,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张科,学校副校长曾黎星,办公室主任、高三年级主任俞辉,教科室主任、高三年级副主任程光旭,高三年级副主任彭科及部分高三年级班主任参与了授牌仪式。

4d9d30e29dd24bf694e3dc41543f185e.Jpeg

40481f712cc948678802f3355ce365e7.Jpeg

曾黎星首先对合肥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赞扬合肥工业大学丰厚的文化底蕴。接着总体介绍了麻城一中的发展历史及近几年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此次的授牌仪式,进一步强化了麻城一中和合肥工业大学之间的联系纽带,成为两校深度合作、共同培育拔尖创新人才的良好契机,相信两校合作一定能够结出更为丰硕的育人成果。

54ad49e0d07a408ca5a0a51e22f23bea.Jpeg

郭志勇对我校综合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我校为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学科特色以及办学成果,希望可以通过交流互动加强两校的合作,使更多的学生可以进入合肥工业大学深造。

1d516827a24a4ca9a41544128cb5d6ae.Jpeg

接轨教育前沿,强化共建合作。麻城一中持续推进同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合作,不断助力学子拓宽发展格局,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合肥工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工信部和安徽省政府共建高校,教育部与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45年,1960年被中共中央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刘少奇、朱德、董必武、陈毅、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后来校视察指导工作,邓小平同志1979年亲笔为学校题写了校名。学校2005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9年成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