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关怀切切,寄望殷殷!副市长程伟看望慰问麻城一中录取北大的优秀学子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8 18: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崇文尚学、勇攀高峰”的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8月8日上午,副市长程伟带领麻城一中相关人员,来到今年考入北京大学优秀学子董怡位于福田河镇的家中,向他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和慰问。

f363a032e06945cca1644ad8c11ffc62.Jpeg

在董怡家中,程伟与董怡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及其录取专业等情况,勉励她要及时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志存高远,不断完善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向董怡送上助学金,希望董怡同学再接再厉,用优异成绩为后来学子树立优秀榜样。

董怡及其家人对市领导的关爱以及母校的领导与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交谈中,董怡吐露自己的心声,要牢记领导的叮嘱,明确未来人生的规划,坚持自己的理想,怀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家、社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