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青年教师赴黄冈跟岗学习交流启动仪式在麻城一中举行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6 16: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以学来相知,交流共前行。为贯彻落实黄冈市教育局与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合作办学协议精神。2023年8月23日上午,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5名教师在校长邓忠学带领下来到麻城一中,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跟岗交流启动仪式。黄冈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尹兆璋,麻城市教育局党委成员李建喜,麻城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冯伦坤,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副校长曾黎星,办公室主任、年级主任俞辉以及5位指导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曾黎星主持。

55fcc30040a4404abfab9499e9a4d61a.jpg

吴宏文对乌拉特后旗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学校坚持开放办学,欢迎兄弟学校来校交流,共同探讨教育教学发展之道。

d6c7cc12c30747758ed2983d2633c11d.Jpeg

邓忠学对黄冈市、麻城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麻城一中的热情接待和贴心安排表示了感谢,要求跟岗教师在指导老师的引领下,走近教育和教研的一线,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59fcf6fedd914f7db872327d6b58614e.Jpeg

李建喜表示麻城市教育局非常珍惜这次缘分,愿意敞开大门,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教育高质量发展蓝图。

0b2239abfed948b4996b858d86fac45e.Jpeg

尹兆璋说到此次交流活动是黄冈市教育局与乌拉特后旗教育合作办学的重要举措。希望麻城一中当好“服务员”,指导老师们当好“教练员”,跟岗教师当好“学员”,实现优质教育资源高位“嫁接”。

7a9548c4107f45c292eaeb60a0dd3873.Jpeg

随后,跟岗教师与我校指导教师举行了师徒结队仪式,吴宏文向指导教师颁发聘任证书。

5938a6fadf9849abaf4758bd0e34e4f1.Jpeg

启动仪式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为期六个月的跟岗工作也随之拉开序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两校之间会进一步落实教育协作工作,优化资源共享,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