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积极履职谱新局  初心不忘铸辉煌 ——麻城一中成功召开第十届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7 17:47: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上午,麻城一中第十届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食堂三楼大会议室召开。110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了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af09667d083c4a44a7b06f0f26b7fb8d.Jpeg

工会主席陈汉华作了工会工作报告。陈汉华说,本届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工会和市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认真贯彻《工会法》和工会财务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师德教育,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学校民主管理,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3265a93536ba4849bfe228ee65490856.jpg

陈汉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工会从六个方面积极履职,认真完成工会工作。一是聚焦立德树人,成就教育教学;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成就信任支柱;三是推进民主建设,成就依法治校;四是做实扶贫帮困,成就仁爱精神;五是丰富业余活动,成就快乐教师。

陈汉华表示,学校第十届工会的工作是积极的、务实的,也是卓有成效的,得到了教职员工的理解、支持和肯定,也得到了上级工会的认可,感谢各位代表的帮助和努力,希望一中工会在学校新一轮发展中再立新功,做出更大的工会力量!

a3f34a33563a4786b5cbb7f2488f84cb.Jpeg

会上,党委委员、学校纪委书记左希利详细解读了《麻城一中章程草案》。教代会代表还向大会提交了各自提案。

本次会议,进一步健全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体制机制,拓宽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渠道。坚定了学校工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进取、抢抓机遇,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麻城一中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