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学习传达麻城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晚上6:40,麻城一中在学校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传达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学校党委成员和各处室、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传达领学了相关精神。

吴宏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文件,着重解读9个方面着力深化和加强的重点,通报了2023年度麻城市和黄冈市内几起典型案例,特别强调了教育系统内的酒驾和醉驾等违规违法行为。

吴宏文同志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提升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行履行职责。守好自己一亩三分,行使好第一责任、监督责任、引导责任。在干事创业中大胆创新,干出自己想要的结果,干出学校要求的结果,干出老百姓希望的结果。三要纠“四风”树新风,保安全,过紧日子,筑牢廉洁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锻造清廉教师队伍,打造省级清廉学校。

94fef46846254cbcac0cc6f170981f5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