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四校交流促提升,互学共进行致远
——河南省许昌高级中学,襄城高中、襄城实验高中,长葛一高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到书香溢,清风迎客来。3月28日,河南省许昌高级中学副校长赵小强,襄城党委书记、校长高中付志崇、襄城实验高中校长单亚辉,长葛一高校长董予东一行30余人来校交流考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副校长彭稳章,办公室主任、年级主任俞辉,后勤服务中心、年级主任邓正贵陪同考察。

a70ab345db7c438aa4eb49ada8235a48.Jpeg

活动伊始,吴宏文代表学校对河南四校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接着从麻城区位、学校历史、办学模式、治校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麻城一中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落实全面育人,致力于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全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7a86d2b119c74844ac5caebc064f8a5c.Jpeg

彭稳章作了学校管理的专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年级管理、尖子生培养以及三轮复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47a741095fd44bb38ca8875b5055a392.Jpeg

专题报告结束后,考察团成员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分组交流。双方就学校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在交流中,我校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成员也积极分享了他们的看法和建议。

90e102f6dea945b492a63922c341bc8e.Jpeg

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还观摩了学生晚自习、就寝情况,并参观了校园。

携一缕春日的清风,结一份交流的真情。教育因携手而共进,发展因互通而共赢。校际交流是经验分享,更是教育智慧的碰撞,共创教育更新更高成果的旅程。我校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四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