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委、旗政府考察团来我校调研考察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4 17:23:3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乌拉特后旗旗委书记王银保率乌拉特后旗委、旗政府考察团一行10人,在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裴永波,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自元陪同下来到我校调研考察。

0740efc11fee488a9e2440940db6d4dd.Jpeg

考察组一行详细参观了学校建设情况。考察过程中,吴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办学情况。

在笃行楼会议室,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裴永波代表麻城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麻城基本情况及基础教育的现状。

1120755e1b024a1e84b7b2195e156052.Jpeg

乌拉特后旗旗委书记王银保对我市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达了感谢,并强调此行目的主要是考察和学习麻城市基础教育,希望加强两地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乌拉特后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思沁高娃,政协主席闫晓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那日苏,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朱峰,政府办主任王剑钧,教育局副局长姜景巍,第一中学校长白丽琴,旗委办政研室副主任刘大波,黄冈市教育局对外合作与交流科科长尹兆璋、麻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俊,副市长张星,市教育局局长范成华,麻城市第一中学校长吴宏文一同参加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