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校友返校——岁序更替韶华永熠,归燕还巢桑梓情深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6 09:43:50 浏览次数: 【字体:

人间最美四季景,又是一年金秋来

中秋明月邀君来,同心共筑一中梦

一、秋意点点,归家情浓

10月3日下午3点,麻城一中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一中校友返校茶话会活动,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怀,共谋美好未来。活动由办公室主任俞辉主持,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副书记肖雄,副校长曾黎星、彭稳章,纪委书记左希利及一中毕业校友代表等人参会。

a4846d403d874929838d1a8198922b99.jpg

二、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座谈会前,校友一行在吴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多年来建设成果展,重温母校红色基因,了解母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服务和融入麻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decc5372cd204ffc92825a0b2599134a.jpg

75248ede85c6494ca746fd9b8e7503e0.jpg

交流座谈会环节,吴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德育发展等情况和成就,邀请校友持续关注学校的动态、献智献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e9ee31c3948642c1bdc7c85984b4fbe3.jpg

bc792419ca924f128690285f7b1849bf.jpg

其后,校友代表分别发言,深情回忆当年在校情形,感恩母校培养之情,感谢学校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感悟,在不同行业领域所获得的心得与经验,对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对推动校友会发展给出积极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麻城一中学习的珍贵经历让自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母校对他们成长的重要影响,并将一直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推动与母校的深度合作,助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中校友之间的交流亲切热情,美好的回忆和美丽的憧憬令大家难忘和动容。最后由吴校长总结发言,感谢各位校友的参与,对校友表达真切的祝福。

三 、年华似水 岁月如歌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返校活动就像一座桥梁连接了校友间的情谊,也连接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在广大校友的倾情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努力拼搏下,一代代一中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今日的麻城一中,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与进步,都凝聚着无数校友的赤子之心和爱校情怀。


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

在与时代共同奋进的道路上

代代麻城一中学子始终昂扬向上

在各行各业耕耘奋斗

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展贡献麻城一中力量

无论走得再远、行得再久

母校永远是温馨而坚实的依靠

欢迎更多的校友

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