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校友会举办2022年新春网络团拜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1 15: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瑞雪映新春,母校连心声。1月31日,麻城一中校友会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的2022年新春网络团拜会,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华中(武汉)、华南(广州、深圳、东莞)、东北、西南、西北等校友会校友及学校校长吴宏文参加了团拜活动,共话求是年华,共叙一中情谊。会议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知名投资人、北京武汉企业商会理事梅建刚校友主持。

f5efa3ecd32147418b7a39092a1f26fd.Jpeg

153722a4dab449199d10236dfa576163.Jpeg

吴宏文校长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麻城一中搬迁新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已经接待来自内蒙古、山西、河南等外省政府组团和省内兄弟校来校学习,宣传了学校,擦亮了一中教育品牌。在一中发展的每个阶段,都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心怀母校,献计献策,出力出资,校友们的桑梓情、母校谊已经深深感染了一中的全体师生,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成为学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保证,祝愿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事业再谱新篇。

576d1d4138d843a18c0a0659cd8b0cf1.Jpeg

接下来,长江日报法务部部长王建军,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书记詹健,清华大学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楚雄,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知名律师李可书,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研究员邹世坤,广州泓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希凡,东莞市伟燕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晗兆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端锋,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高武,中航工业631所高级工程师李新民,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陶凯,哈尔滨理工大学教授杨锦锋,14届毕业生代表肖雄,北京氢元数据公司董事长屈伟,黄麻万松公益书院发起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彭礼堂,毕业生代表戴康、丁灯等校友作为代表纷纷向校友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就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校友会发展的规划建议及个人发展的感悟进行了发言。

9ddbed23d22d44cb81a41d75992420f8.Jpeg

团拜会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寒意虽侵衣,春潮已泛起,山河阳光里,我们再相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