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我校59级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一万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2 16:31: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麻城一中首届高中毕业生、1959届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万元用于资助龟山籍贫困学生,学校党委副书记肖雄参与接待。

捐赠人系我校首届高中校友,现居住与外地,委托麻城市政协程主任来校向麻城一中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一万元,并要求进行匿名捐赠。麻城一中59届校友时刻关注学校发展,在2021年学校进行搬迁时,集体向学校捐赠了汴绣祝贺学校乔迁新址。这份对母校的感情让人敬佩,令人感动。

926ddf354a454b8a9eea69e5f601a1cd.Jpeg

党委副书记肖雄代表学校向捐赠人对于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的真心付出和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敬意。他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与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这份爱心捐赠,凝聚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怀,体现了校友参与母校发展建设的可贵精神,它将广播四方、薪火相传,带动更多的校友参与同行,也将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教育发展基金会将遵照捐赠人的嘱托,做到专款专用,将爱心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