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共迎新春叙情义,共谋发展谱新篇
——麻城一中举行2023年春节校友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5 09: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2023年1月24日正月初三,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校友汇聚麻城一中新校区,参加2023年春节校友座谈会。出席今天座谈会的有: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裴永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元,政府办、教育局、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学校校长吴宏文及班子成员。

图片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企业的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大家还围绕招商引资、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尽最大努力团结校友、凝聚校友共识,共同为麻城市、一中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北京校友会梅建刚校友发言


图片

北京校友会胡楚雄校友发言


图片

武汉校友会闵少峰校友发言


图片

上海(长三角)校友会熊端锋校友发言


图片

东莞校友会刘伟校友发言


图片

荣誉校友彭礼堂发言


图片

北京校友会周代数校友发言


图片

东莞校友会会长邓文武发言


图片

裴永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裴永波说,各位校友们,都是从麻城走出来的精英骄子,都是家乡人民的光荣与骄傲。长期以来,大家心怀故土、情系桑梓,胸怀责任、真诚奉献,大力宣传麻城、援助麻城、建设麻城,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此深表感谢与敬意。

裴永波表示,麻城的繁荣发展,是大家共同的牵挂;麻城的辉煌未来,是大家共同的期许;麻城的璀璨明天,仍需大家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广献良策、广提谏言,在麻城城市定位、区域发展、“融圈”布局上,集群策之力、聚众智之能,共谋麻城新未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利用智力资源、发挥人脉优势,在争资立项、招商引资方面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协助争取更多资金支持、科技支撑,助力引进更多高新产业、优质项目。同时,也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回麻投资兴业,麻城将全力以赴提供一流服务保障,共促麻城新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宣传麻城、推介麻城,在外打拼多为家乡鼓劲,常为家乡代言,有空常回家看看,回母校走走,叙一叙浓浓乡情,议一议难忘乡愁,共享麻城新时代,合力书写“奋进百强县、建功先行区、迈向现代化”的优异麻城答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前,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校园和校史馆。

岁月嬗变,节序如流;繁星漫天,如约聚首。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的动力与依靠,母校也是校友们最为魂牵梦萦的“家乡”。不止今时今日,无论何时何地,麻城一中永远欢迎校友们回家!


图片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荣誉校友彭礼堂,1982级江传月,1987级汪鲁兵,1988级龚健,1989级邹世坤、周连兵、沈军、闵少峰,1992级刘伟,1993级何光林,1995级熊端锋、江志双,1996级王少蕾,1997级胡楚雄、范永涛、金汉波,2000级熊建洲、李江波、冯云,2001级周代数 ,2002级叶辉、余璐,2004级陈威,2006级梅建刚、丁灯、金汉东,2008级刘锐,2011级肖雄,以及校友林德元、赵希、李小龙、邓文武、吴胜喜、明林、罗澳、俞开业、丁振宇、李清雯、江熠晨。

分享到:
【打印正文】